從講師訓中獲得了線上課程的救贖啊!

籌備線上課程的時候,一度陷入嚴重的自我懷疑及焦慮,一方面是對於自己的講課能力欠缺自信,其次是身旁沒有人可以給予回饋。這些痛苦在 孫治華 老師的《陪伴式講師培訓課程》中,獲得了救贖啊。

今年我在籌備 Hahow 線上課程的時候,一度陷入嚴重的自我懷疑以及焦慮,一方面是對於自己的講課能力欠缺自信,其次是身旁沒有人可以給予回饋。
這些痛苦在 孫治華 老師的《陪伴式講師培訓課程》中,獲得了救贖啊😂
不只是有及時雨的講師簡報架構技巧、還有跟其他講師一起互相點評體驗的Demoday 、還有20多種教學手法整天演練體驗。
現在我還在完成最困難的一份作業,設計講師生涯的商業模式,以及經營訂閱制作準備。
說實在的,這個課程重點不是學費多少,而是我有多認真思考該怎麼經營人生,帶著越多問題去上這門課,收穫滿滿的寶藏以及做不完的行動計畫。
期待有志於講師生涯的朋友可以一起討論你的收穫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kingwang/posts/3419536561392191

其他見證回饋

No data was fou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