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員回饋

完成一年期的講師訓練之後,你將能真正成為一個實戰的講師、建立自己的小型社群(鐵粉圈)。 同時培養專業底蘊、學到階段式的招生技巧、了解如何跟企業溝通需求。

 

自己會哪門專業是一回事,要轉換輸出,讓沒有這些概念的人聽懂,是另外一門技術!過往對於自己的講課能力欠缺自信,幸好在孫治華老師的《陪伴式講師培訓課程》中,獲得了救贖啊!

Soking

UX 講師 / 產品設計總監​​

如果你想要加深策略性的思考與設計, 想要有一針見血的獲得, 想要為自己設定實際又有挑戰性的目標, 想要站在很多高竿的人的肩膀上學習, 想要跟一群人一起激盪, 那就加入我們吧。

Brenda - alan yang

布姐

新創顧問

《陪伴式》講師培訓不僅讓我開了簡報設計的眼界、步驟化課程設計、講師商業模式,更了解如何在自媒體的世代打出自己的風格。我知道只要能活用今年從治華身上學到的經驗,絕對可以重返講師之路。

81012649_10221343651244587_4880952898491514880_n - alan yang

Cliff

流浪騙酒師

籌備線上課程的時候,一度陷入嚴重的自我懷疑及焦慮,一方面是對於自己的講課能力欠缺自信,其次是身旁沒有人可以給予回饋。這些痛苦在 孫治華 老師的《陪伴式講師培訓課程》中,獲得了救贖啊。
 
彥博照片 - alan yang

Soking

UX 講師 / 千綺創意設計 Co-Founder / 產品設計總監

上課時跟老師學習的觀念,就已經達成我剛入學時,跟老師提出的上課目標:完成在公司內部辦主管訓的任務。而且在「講師訓」的線上群組內,認識了一些神人夥伴,一起共學共好,真好。
 
林姿玗 - alan yang

林姿玗

企業人資主管

真心為自己感到驕傲,治華老師的陪伴式講師訓課程對我的幫助很大,在此同時,我的Podcast線上課學員幫我寫了讀書會推薦文,非常真心誠意地訴說了我與學員之間互動的過程,讓我大受感動…

久迪 - alan yang

久迪

播客教練

這門課的內容豐富度超過我的想像,專業講者加上專業製作,出來的成品讓學習效益提升,即使我過去已經做了十多年的商業簡報,還是能從中獲得提升,這讓我堅信「持續學習」與輸出的重要性。
 
205474707_295098819006066_865730133194520122_n - alan yang

賴春輯

「讓學生說才是他的獲得」治華老師再次強調。你自己要覺得課程有趣啊!心裡有嚇一跳,但老師繼續解釋課程要像解謎一樣,講師的角色是提示,講師訓這套課程給了我全新的視野去看待教課這件事。

賴庭荷 - alan yang

賴庭荷

衣櫥醫生

課程設計要「以始為終」以學員的需要作為我們的目標,針對他們的動機,知識,經驗和步驟釐清,就知道如何作課程的設計,我在孫治華老師的陪伴式講師訓 找到了我一直在尋找的答案。

249839686_969746567220122_1894474653102173286_n - alan yang

黃耀庭

臨床心理師

如果你對於發展「講師」作為你的副業、甚至是職業講師有興趣,我很推薦你來報名這門長達一年的陪伴課程。孫老師將手把手的帶著你規劃課程、讀書會、商業模式..

蕭景宇_小金魚的人生實驗室_形象照-scaled-1-831x1024 - alan yang

小金魚的人生實驗室